召陵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10-19 来源:召陵镇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召陵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区“三定两查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召陵镇党委书记李云超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召陵区深化“三定两查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问题通报(八)》专题片。
 
  白羽强调,一是作风建设是长期任务,必须常抓常新不松手;二是作风整治是关键,必须从严从细抓落实;三是作风效能是发展保障,必须知责担责见成效。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以学正风”洗尽浮尘,彰显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俭朴本色”,以作风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云超就作风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对全镇干部强调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推动全区各项任务在我镇高效落实发挥积极作用;二要深刻反思抓实整改,全镇上下要举一反三,用刀刃向内的勇气和碰硬较真的锐气来正视问题、整改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压奋进争先创优,全镇上下要高树目标,拉高标杆,提升标准,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努力打造更多特色亮点,以一域出彩为全局做贡献,以一域稳定为全局尽责任。
 
  下一步,召陵镇将持续发挥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引领保障作用,坚持做到工作有标杆、落地有标准,突破有标志,促使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提高能力,在思想上提升作风,在行动上担当作为。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