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大徐村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日期: 2023-10-24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传递爱老、助老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办实事解民忧,让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惠及民生,10月23日上午,重阳佳节当天,召陵镇大徐村在村文化广场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全村60岁以上老人参加。
     
  召陵镇党委副书记赵红敏同志致辞,表示要充分认识老年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老年人政策,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鼓励老年朋友们与时俱进,继续发挥余热。
 
  召陵镇党委委员、包片领导李文亮同志发言,提出要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强调在全村乃至全社会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大徐村党支部书记徐电超做活动总结发言,并对村内当前工作予以通报,重点针对“五星支部”创建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徐书记表示五星支部创建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需要全村同志的共同努力,向大家发出爱护村级卫生等多项倡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