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强力推进经济普查清查工作


日期: 2023-11-0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经济普查清查工作8月份全面开展以来,天桥街道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多措并举推动该项工作高效进行。
 
  宣传发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沿街LED屏每天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清查告知书2000余份,多种宣传方式同向发力,提高普查对象的知晓率,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组织有力。成立经济普查工作专班,抽调10余人任专职普查员,以网格为单位逐户开展清查,并在完成基本数据的收集过程中,积极了解收集企业、商户诉求,针对不同的诉求提出解决方法,为商户解决实际问题5个,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凝聚合力。面对商户不配合等问题,每周召开一次清查工作推进会,请清查工作效率高的普查员分享经验,请配合清查工作的商户帮助解读政策,提高工作效率。截至目前,天桥街道清查核查单位、个体户共计5514家,上报核查率100%。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