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2023冬季“乡村村晚”精彩上演


日期: 2023-11-15 来源:文化局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召陵区2023冬季“乡村村晚”在翟庄街道大河村文化广场欢腾上演,现场锣鼓喧天、歌舞阵阵、热闹非凡。
   
  整场活动节目种类丰富多彩,形式欢快,有威风鼓舞、模特走秀、三句半、歌曲等,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充满“故乡情”的艺术盛宴,让群众看“村晚”、享“村晚”、乐“村晚”。
 
  讲乡音、唱乡情、舞乡韵……这些演出节目由翟庄街道大河乐美文化合作社自编自演的,把切身感受到的乡村新面貌、新气象唱出来、演出来,扎根于乡土、承载着乡音、凝聚着乡情,这样的“文化大餐”展现出乡村的美丽之处,让“乡村村晚”成为了百姓传承发扬文化、展现文化自信自强的大舞台。
 
  此次活动的开展,生动呈现出召陵区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展示了乡村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鼓舞群众为建设美好生活而奋斗,提升了广大群众文化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