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卫生院接受省卫健委专家组验收评审


日期: 2023-11-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河南省卫健委专家组莅临召陵区万金镇卫生院,对河南省实践样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评审。市卫健委、召陵区卫健委有关领导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观看PPT、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依照评审标准,对该院门诊科室建设、一站式服务、健康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专家组对该院医防结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照评审标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据悉,创建医防结合实践样板工作的目的是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基层服务能力建设,通过医防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增强群众预防疾病的能力,降低慢性病的发病率和并发症,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万金镇卫生院院长何永辉表示,他们将以创建样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全科医生服务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