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三真”行动,助推人居环境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3-03-03 来源:东城街道 点击:




  根据市、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 治行动工作专班下达的重点工作安排,街道书记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层层释放工作信号,以“治理六乱、开展六 清,全域绿化美化”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全面铺开。
 
  由街道人居办督导组,全方位地深入到各行政村开展督导工作,采取了日报告、日汇总,当天交办、限期整改的方式督导工作,确保各村环境存在问题真正 整改到位。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既保证了工作的全面开展,又督导出了你追我赶、想事干事的氛围。
 
  制定了环境整治分两步走的方案,一是以“集中整治”为目标,全面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 问题。目前累计出动铲车 235 余次,挖掘机 126 余次,垃圾清 运车 450 余次,人工 860 余人次;二是以“绿化美化”为重点, 因村制宜,科学规划,应栽尽栽。目前已栽种 6956 棵绿化树, 播撒美化花草籽 6500 平方米。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