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召开2023年度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24-01-22 来源:召陵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管理,压紧压实驻村工作责任,不断增强第一书记履职尽责能力,1月18日下午,召陵镇召开2023年度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现场打分相结合的方式对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全面考评,会议由组织委员薛宁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驻村书记、所驻村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召陵镇15位驻村第一书记围绕驻村重点任务汇报2023年以来工作实绩,总结了驻村工作中亮点特点及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深刻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客观公正的测评。
 
  召陵镇党委副书记赵红敏同志结合每一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实际,全面客观的评价每位书记的工作作风和驻村帮扶成效,进行点评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正视问题、明确目标,要在党建工作一线打开好局面、蹚出好路子、赢得好口碑。
 
  赵书记要求,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需要做到三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多调研、多走访,与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多交流,依靠村级组织、上级帮扶单位,借力使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二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本职作用,用心、用情协助村两委抓好农村产业,增加农村集体经济收入,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三要不断克服困难,凝聚起党员干部群众奔向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