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兵:“河南好人”献爱心


日期: 2024-01-3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你又给俺送温暖来了,太感谢了。”1月27日,家住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的残疾人刘建伟拉着“河南好人”、市公安局召陵分局翟庄派出所辅警周卫兵的手说,他已经连续多年在生活上得到周卫兵的关心和帮助。
 
  当天,周卫兵联合爱心人士崔海霞等,把米、面、油等物资送到翟庄街道梨园周村、燕山路社区等5户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2021年被评上“河南好人”以来,周卫兵每年都会把政府奖励的资金用来购买生活用品,送给辖区的困难群众。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