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会杰:提升服务能力 建设和美社区


日期: 2024-03-0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靳主任,今年咱社区接通暖气有希望没?”3月1日上午,在召陵区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居委大厅里,社区居民赵国锁老人来到人大代表接待窗口,询问漓江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靳会杰。
 
  靳会杰笑着对赵国锁说:“放心吧,叔。这件事是我今年要推动解决的头等大事。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协调,争取今年年底解决!”
 
  靳会杰告诉记者,在今年的市两会上,作为市人大代表,她提的建议中就有关于老旧小区、单体楼供暖连片建设交换站的内容。
 
  靳会杰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新建供热管网20公里、热交换站38座,新增供热面积700万平方米以上,主城区供热覆盖率达75%以上”。这项工作也是市定民生实事,今年有望实现。
 
  市两会结束后,靳会杰结合社区情况,召开社居委工作人员会议、社区“小板凳议事会”,通过“小杰说事”工作室、人大代表接待室和社区定期播放红色电影等,积极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向居民传达市两会精神。
 
  靳会杰告诉记者,漓江路社区将按照市两会精神,努力在工作中寻求新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紧紧围绕辖区双汇、烟厂、际华3515等知名企业和知名人士,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再规范、再突破、再创新,就物业管理与社区治理融合联动走出一条新路;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紧抓街头游园建设、“拆墙透绿”等工作,完善社区功能,打造景美宜居的社区大家庭;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优势,积极提供养老托育、社区助餐等嵌入式服务,解民忧、纾民困,把社区打造成便民之家、温馨之家、幸福之家。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