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青年镇青年中学(小学部)开展防欺凌宣传教育


日期: 2024-04-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7日,召陵区青年镇青年中学(小学部)邀请河南元慧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彪,为师生带来了一场以“防校园欺凌,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讲座。
 
  该校举办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胡彪以真实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校园欺凌的概念、类型、危害及预防措施,分析了校园欺凌的成因,并就如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等给出了具体建议和指导。
 
  此次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还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法治精神,为建设安全、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