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召陵区漓江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日期: 2024-04-10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就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始终将人民置于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走好群众路线,把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4月8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最美退役军人、中国好人、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陈晓磐同志走进漯河市召陵区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活动。
 
  陈晓磐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扎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为切入点,通过播放视频和宣讲的形式,讲述自己深入基层群众中,帮助他们解决急、愁、盼的问题。陈晓磐同志表示,我们不仅要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利益,更要主动走进群众中去,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汲取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者, 我们要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