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银鸽高档卫材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


日期: 2024-01-03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蓝图擘画定方向,昂扬奋进正当时。1月2日上午,召陵区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银鸽高档卫材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银鸽六基地院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明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市政协副主席栗社臣,召陵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区委书记李湛首先代表召陵区委、区政府,向出席今天集中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召陵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召陵区守牢经济基本盘,强化项目硬支撑,以“三个一批”添增量,“万人助万企”扩存量,以创新驱动和深化改革提动能,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奋力开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此次集中开工的银鸽高档卫材产业园等12个项目,总投资86.6亿元,涵盖智能制造、绿色食品、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质量高、发展前景好,这一批项目的开工必将为召陵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李湛强调,召陵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继续聚焦省委“十大战略”、市委“三城”建设部署,以“三个一批”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坚持把项目招商作为阵地,把项目现场作为考场,把项目进度作为标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为全市发展大局作贡献!
 
  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明超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各位领导和嘉宾挥锨为项目培土奠基。
 
 
  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区领导李湛、王中伟、何克东、陈新阳陪同市委书记秦保强、市长黄钫等市领导到全市“投产一批”主会场双汇新建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开展调研。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