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新春慰问驻漯部队和消防指战员


日期: 2024-02-02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中伟分别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漯部队和消防指战员。区领导李卫缺、张静、何克东、王银广、张玉良、陈新阳、祝如刚、张海龙、彭江海、王智扬、陈宝山等参加慰问活动。
 
 
 
  李湛和王中伟一行分别到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等驻漯驻召部队走访慰问,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召陵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携手开创军地融合新局面。
 
  一年来,漯河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等驻漯驻召部队和广大消防指战员为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付出了辛勤汗水,赢得了全区人民的赞誉。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驻漯部队和消防的工作,解决他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携手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