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2024招商引资“开门红”签约仪式


日期: 2024-02-26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3日上午,召陵区举行2024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李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中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新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鲁俊涛,区政府副区长王智扬等出席签约仪式,华生维克生物工程(漯河)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智杰、中誉宠物食品(漯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家昶等企业家及召陵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湛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是紧紧围绕召陵“高端食品产业集聚区、电商物流产业示范区、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的发展定位招引而来,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可为召陵产业转型升级、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召陵区委、区政府将组建专班,对新签约项目实行“一站式”全程跟踪服务,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签约宠物食品用品智造、国汇高端食品生产、合十思维AI智能机器人、新型纤维材料制造、华帮漯河智慧云仓、华生维克膳食补充剂生产、淘宝直播食品产业带官方标杆基地、福茂宠物食品制造、闰润鑫休闲食品烘焙、黑土风情高端预制菜制造等项目10个,累计签约资金59.5亿元,项目投资内容涉及食品、装备制造、电商物流等多个领域,是召陵区“链”式招商的突出成果,能有效提升召陵产业竞争力,促进产业链协调发展。
 
  今年以来,召陵区本着“开局即是冲刺”的信念,区委主要领导率先垂范,擂响了招商引资的战鼓,掀起了抓经济促发展的热潮。抢抓“双节”机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双节”大招商大拜访活动,积极对接、主动洽谈,持续开展企业大走访、“敲门招商”等各类招商活动,以招商引资“加速度”,全力拼抢经济发展“开门红”。截止目前,已开展招商引资活动104次,对接企业85家。此外,召陵区紧扣全市构建“1+8+N”现代产业体系,围绕绿色食品、装备制造、电商物流主导产业,发挥“链长制”“链主企业”作用,以主导产业链招商图谱和细分领域“两图一表”为依托,以龙头带动招引项目,以专业园区集聚项目,开展链式招商,全面优化服务保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推动全区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