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4-03-18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3月15日,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卫缺、白羽、陈新阳、廉鹏陪同检查。此次检查,特邀市安全专家潘兴龙参加。
 
  李湛一行先后到漯河市恒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漯河佑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翟庄街道柳庄村漯河市华粮机械有限公司、龙塘村东方家具城,重点检查“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推进会曝光反映的养老机构、易燃易爆、“厂中厂”、“园中园”和机械加工企业等消防安全问题隐患以及近期新发现其他领域的安全隐患点位,是对一周来整改情况和对其他领域问题隐患的的复核验收“回头看”和督促检查。
 
  李湛强调,针对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各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迅速抓好整改,各项具体举措不折不扣的高效落实到位。一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不了隐患就是最大隐患”的理念,再次拉网排查、不留死角盲区,做到隐患排查治理走在事故前面。二要举一反三、比照整改,始终做到动态排查、动态整改、动态消除。三要坚决落实好党委政府属地责任、行业监管部门、企业主体责任及从业人员四方责任,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辖区群众一方平安,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发区管委会、区民政局、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管分局、翟庄街道、东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工信局、区公安分局、城东供电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副职参加检查活动。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