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在召陵镇黄庄村举办GYB创业培训班


日期: 2019-03-25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途径,提升就业成功率,召陵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于3.19日在召陵镇黄庄村举办为期三天共40人的GYB创业培训班,邀请漯河市人社局资深培训师崔凤丽老师前来授课,为辖区返乡农民工搭建创业平台。

  为了切实提高培训效果,聘请相关部门专业人士作兼职教师客串,还邀请成功人士现身说法,传经送宝,通过精彩而富有激情的讲课使学员们眼界大开,既有创业理念和经营管理培训,又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读,还有创业案例、市场调查剖析等等。

  通过三天紧张而有序的培训,有效培养和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经营素质,增强其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相信他们在实现自主就业的同时,也能创造和增加社会就业岗位,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再就业。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