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举行“缅怀先贤 诵读经典 传承文化”活动


日期: 2019-04-08 来源: 点击:





  4月4日上午,召陵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齐聚在中华字圣许慎的享殿前,举行“缅怀先贤 诵读经典 传承文化”祭祀典礼,目的是进一步传承先贤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在许慎享殿前,机关干部代表向许夫子敬献花篮,诵读《祭许慎文》,全体人员三鞠躬,恭拜字圣许慎,表达对先贤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

  祭拜仪式之后,全体同志还诵读经典摘选,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院内《说文解字》石碑,了解汉字文明,感受文化魅力。

  通过拜先贤、颂圣德、读经典,进一步动员大家向先贤学习、向先贤看齐,在先贤精神的熏陶感召下,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新时代召陵“一三五”工作布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