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4-16 来源: 点击:






  根据区委组织部通知安排,召陵区商务局按照要求在4月15日上午,组织党员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年3月11日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学习了中共中央2019年3月17日印发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八讲。通过学习,警醒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无旁骛敢作敢为的恒心。

  二是观看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一集 历史之约。

  三是交纳4月份党费。每名党员按照《漯河市共产党员党费缴纳金额核定表》足额缴纳4月份党费。

  四是开展规定活动。安排部署了党务公开、民主议事、志愿服务等活动。

  最后,局党组书记马国华同志要求,机关支部要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深化主题教育。一是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二在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中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联系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