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严防处分执行“打折扣”


日期: 2019-04-2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日,为切实维护党纪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纠正和防止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问题,召陵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纪律处分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中,检查组深入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和受处分人所在单位,核查纪律处分决定的宣布和归档情况及编制、职务职级、奖金发放、工资调整情况等资料,逐一核对处分执行情况。同时,将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纳入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内容。此外,案件审理部门联合执纪部门、派驻机构等形成监督合力,打通纪律处分执行的“最后一公里”。

  “我们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坚决防止和纠正重处分轻执行、对处分执行跟踪督促不到位等问题,实现监督常态化。同时,对有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责任单位和人员,予以严肃问责。”该区纪委监委审理室负责人表示。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