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日期: 2019-05-0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续纠正“四风”,4月30日上午,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召开了“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黄相文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是一次提醒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抓早抓小的具体体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清形势,警钟长鸣,严防“节日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健全值班应急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所有工作正常运转。要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查节日期间收送红包、礼金、礼品,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等腐败问题。中心干部职工要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