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处洒水车变身“救火车”紧急支援扑灭大火


日期: 2019-05-06 来源: 点击:




  5月2日晚上18:30左右,召陵李村一家大型废品收购站因电路老化引起自燃,突发大火。因火灾现场可供灭火用水不足,消防部门无法有效开展扑救,急需水车运送水源协助救火。

  当晚19:00,区环卫服务中心接到市消防支队支援救火电话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调派4台洒水车辆,以最快速度到救火现场,随车的司机立即投入了协助消防灭火的工作中,并一直坚守在火灾扑救现场,帮助消防车补水,成功遏制了火情的蔓延。

  直到晚上21:30,历时2个多小时全力扑救,成功协助消防队将大火扑灭。正因为有了环卫洒水车的备勤,为火灾提供了援助,缩短了救火时间,减少了财产损失。

  此次支援灭火行动中,区环卫服务中心共出动洒水车4辆,运送救火用水10余车次,充分展示了环卫职工顾全大局,反应迅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环卫精神。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