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局精心布置、迅速落实五线整治行动


日期: 2019-05-06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市、区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五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五一假期期间,召陵区畜牧局局长孟瑞娜亲自组织局业务股全体成员,假期不休息,迅速开展落实五线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排查。

  期间,孟局长精心布置,通过各镇办各自查与畜牧局人员暗访相结合,大大提高了排查效率,保证排查整治不留死角。4天来,重点排查了铁路沿线、宁洛高速沿线、黑河、汾河沿岸等养殖片区,共排查养殖场户50余家,发现并上报区环保攻坚办,存在问题的养殖场户8家,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我局一方面将督促存在问题养殖场户抓紧时间进行整改,紧盯整治效果,另一方面继续进行暗访摸排,将五线周边养殖场户摸清、摸透,坚决完成好五线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任务。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