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9-05-14 来源: 点击: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人员在机构改革调整期间,杜绝“等”、“靠”、“要”的思想,围绕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迅速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

  二是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三是接收新任务,应对新挑战。对划转到区应急管理局的抗震救灾等工作提前谋划,迅速开展工作,做到全局一盘棋,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第一棒。

  四是加大执法力度。按照“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的要求,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前期排查出来的事故隐患和问题,要进行“回头看”,确保事故隐患按时整改落实到位。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