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5-1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学习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按照召陵区司法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5月16日下午,召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同志带队,组织干部职工到召陵区漓江路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主题展区,通过图文展板、多媒体视频、案例实物展示等途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在参观过程中,天桥街道的一名优秀义工代表,为大家分享交流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典型事迹,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难能可贵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立即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洪局长对大家提出了“志气、信仰、坚守”的要求,同志们踊跃发言,分享体会。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积极向上、成熟稳定的心态去努力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建设法治召陵贡献自己力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