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开展“个人品德”主题道德讲堂


日期: 2019-07-1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8日上午,召陵区委组织部开展“个人品德”主题道德讲堂,邀请召陵区天桥义工队队长、党支部书记苏永福老先生做“我的初心我的梦”专题报告。

  在天桥义工展览馆,苏永福老先生结合自己15年来从事义工的经历以及所见所闻,并用生动形象鲜活的一件件实例讲述了天桥义工这个由党员和群众相结合的爱心公益团体的发展、演变和壮大。他还讲述了漓江路社区居民开展“邻里守望”“助残”“助学”“助老”“助孤”“关爱未成年人”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典型事例。

  讲述中不断的响起热烈的掌声,机关干部被苏老先生以及其身后这个群体高尚的道德情怀、大爱的精神所感动。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找到了精神动力,感觉自己与身边的先进人物、道德模范差距很大,表示要以身边的好人为榜样,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真正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工作中注重个人品行,今后以德工作、以德服人,不断提高个人品德修养,提升个人道德意识。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