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组织参观学习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


日期: 2019-07-12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劳模在我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带头引领作用,召陵区总工会组织部分基层工会负责人及劳模代表,到银鸽集团、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实地参观学习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

  当天,考察学习组先后走进银鸽集团李相国劳模创新工作室、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张建勋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办公环境及工作室的整体布局,详细了解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整个团队成员的学习、工作和成长情况。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银鸽集团、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从劳模工作室整体概况、相关工作制度的构建、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而整体加深了考察学习组人员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的感性认识。

  参观学习的基层工会负责人及劳模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两家劳模工作室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创建具有特色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使劳模在工作中真正起到引领作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