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日期: 2019-08-12 来源: 点击:





  根据区政府下达的防汛工作方案,区供销社承担着全区防汛物资储备任务,对此区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是应对防汛抢险工作的基本保障,切实做到超前预判、未雨绸缪、步调一致、严阵以待。

  二是与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协调。争取防汛物资储备资金尽快到位,并督促具体落实防汛物资储备的土产公司,按照防汛物资清单保质保量落实到位,集中存放到专门的防汛物资储备创库,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出现汛情时,调得动,用得上。

  三是完善防汛物资调度预案。对调运的各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人,并要求土产公司领导带队,安排5名公司职工在汛期24小时值班,确保防汛物资在汛期调度顺畅。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