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积极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日期: 2019-10-1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的相关规定,召陵区委组织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稳步快速推进全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一是严把政策标准。制定印发《召陵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实施方案》,坚持把中央、省市有关政策要求贯穿始终,严格把握实施范围和职级套转、晋升条件,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不搞特殊。同时,注重宣传引导,对不符合晋升条件前来询问政策的干部,全面认真细致的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及时答疑解惑,最大限度的确保干部队伍的稳定,切实加强工作推进力度。

  二是严审职数信息。与编制等职能部门密切沟通,对列入实施范围的单位先期进行摸底统计,对照单位“三定”方案、人员编制等情况核定职级职数;对照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及进入机关途径核查拟套转和晋升人员身份,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严格落实责任。遵循“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程序抓规范,明确责任抓落实,实行工作台账制,分批分层次整体推进,尽最大努力保障全区公务员在政治上的上升渠道,解除在待遇上的后顾之忧。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