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办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日期: 2019-10-17 来源: 点击:





  10月份,区城管办全力提升市容市貌,持续整治经营秩序。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截止10月16日,累计清理乱扯乱挂134处;清理橱窗广告160个;城管队员动手摆放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上百次;暂扣店外经营物品28件,流动广告车5台,入户宣传上千次;清理流动摊点摊贩上百次;清理乱堆放75处,垃圾死角5处,10月1日截至目前数字化指挥平台处理案件结案1986件。

  二是继续加强夜间城市管理。对督察发现的早夜市摊点等问题进行整改,9月1日至10月14日,共发现各类问题1087处,目前已整改1038处。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有明显提升。

  三是全天不间断巡查校园周边环境。执法队员每天对学校正门口、周边主次干道各个路口逐一排查,严查非法经营活动的游商和无证照摊点,坚决依法取缔,在学生上下学的高峰时段,维护校园周边经营秩序及交通秩序。

  四是重点巡查违规夜钓现象。巡查队员对解放路大桥、金山路大桥、黄河路大桥存在的违规夜钓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劝阻,经过巡查治理现已无违规夜钓人员。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