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普法办开展宪法知识网上竞答活动


日期: 2019-12-03 来源: 点击:





  为抓好领导干部这一普法重点对象,扎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区普法办于12月1日至12月7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宪法知识网上竞答活动。

  参与者可通过关注“许慎故里召陵普法”微信公众号,打开“司法便民”,选择“宪法答题”,即可在线参与答题。竞答内容为2018年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每次作答系统会随机抽取10道题,答对8道题,成绩在80分以上为合格。“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做到尊法学法,才能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守法用法,才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张亚杰说道,近期她一有时间就会翻看宪法和宪法知识读本,学习宪法相关知识。

  此次竞答活动是召陵区“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紧接着区普法办会陆续组织全区各单位开展集中宣传以及7个主题日宣传活动,努力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