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扎实做好职称申报工作


日期: 2019-12-05 来源: 点击:





  按照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要求,从今年起,我市通过职称工作信息平台申报评审职称。区人社局认真学习新的文件精神,坚持服务大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职称申报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实施。

  一、加强舆论引导,做好政策解读。为做好全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工作,区人社局及时转发相关文件通知,积极做好宣传指导和政策解释工作,提高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对新政策知晓率,积极支持和参与职称制度改革。

  二、规范申报流程,确保公平公正。及时公布职称申报工作所需的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时限及相关政策,使申报人员能够清晰了解掌握申报流程。申报工作坚持“公示、公开”的要求,对申报人员坚持政治标准,德才兼备,对工作表现工作业绩等进行考核,严防弄虚作假现象,保证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公平公正、透明公开、有序开展。

  三、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有序申报。根据上级部门的通知要求,严把材料审核关,申报过程中由单位和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和推荐,区人社局对申报人员的各项申报材料进行逐项核对复审,做到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有效。

  目前,全区符合申报条件的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登录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平台职称管理系统有序申报。(万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