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0 来源: 点击:





  按照区委部署要求,12月7日上午,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全体领导班子、区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参会。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建力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要通报,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全面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剑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在对照检查发言中,各位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之间坦诚相见,开展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批评,既红了脸、出了汗,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又抱着对同志、对工作、对事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剑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反思,加以改进,针对班子及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以整风的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洗礼。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要持续对照党规党纪,自觉规范自身言行;三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抓好问题整改和自身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全面落实新时代召陵经济社会发展“一三五”工作布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