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主题党日强思想党员大会谋创新


日期: 2020-03-13 来源: 点击:





  3月10日,召陵区应急管理局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系统,以“持续开展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方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学习模范事迹,强化政治思想

  新冠病毒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志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应急管理系统号召,投身抗疫一线,担当作为,不幸去世。召陵区应急管理局按照《河南省关于开展向杨俊志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杨俊志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信心如磐的政治品格,学习杨俊志同志勇于担当、尽忠职守、勤勉敬业的职业精神,学习杨俊志同志刻苦钻石、真抓实干、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杨俊志同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牢固树立“担责担难担险”职业精神,敢于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事业中冲锋在前,永葆初心。

  二、开展党员教育,引领工作创新

  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峰以《共产党员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内容丰富的党课。常新峰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政治底线;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超前谋划工作,创新基层党的建设,拓展“主题党日”活动范围,积极与企业、与社区、与村居共建,广泛服务群众,体现党的宗旨。

  三、组织爱心捐款,发放温馨告知

  组织全体党员按照标准积极交纳党费,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行爱心捐款,不断支持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企业容易出现风险隐患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精心印制受限空间作业、涉爆粉尘作业、受限空间作业、机械制造作业等安全风险温馨告知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向开工企业进行发放。

  四、贯彻指示要求,护航经济建设

  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共漯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召陵区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召陵创业出彩绚丽篇章的实施意见》;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峰结合文件精神和单位党支部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战“疫”最后一公里各项工作,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尽力帮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护航“新时代召陵创业出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