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美化召陵添新绿 义务植树作贡献


日期: 2020-03-13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勃发,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于3月12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东城街道办事处阳山路与马塘路交叉口,开展“美化召陵添新绿 义务植树作贡献”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扶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土踩实,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20多棵国槐顺利 “安家落户”,整个光秃秃的空地立即焕发出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绿化意识、环境意识和生态意识,既锻炼了身体,改进了作风,又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为打造生态召陵、建设绿色召陵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召陵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 刘 凯)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