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金融政策落实对接座谈会


日期: 2020-03-13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金融政策,3月13日上午,召陵区工信局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金融政策落实对接座谈会。区农村信用社、区相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 漯河市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漯河铭诚油脂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与农村信用社相关业务团队,就企业当前面临的资金困难、企业后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农信社业务团队代表逐一进行了答复,并推介了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定制的金融服务产品,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区工信局局长李书元鼓励企业家咬紧牙关、提振士气、共克时艰。他强调,针对当前企业家如实反映的资金不足、工期延后等棘手难题,企业服务工作要靠前服务、靠上保障,通过此次参会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来了解掌握企业普遍面临的 困难。要坚持“一企一策”,分类处置、打通渠道、快速解决。辖区各金融服务机构要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拿出更加优惠、灵活、便捷的融资产品,同时做好增贷、延期等后续服务保障,助力召陵企业健康发展,为召陵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