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局:召陵区农业机械入库保养“忙”


日期: 2018-07-13 来源:政府办 点击:





  随着三夏农机生产的全面结束,农机具保养入库成为当前农机工作的重点。为了提高农机具保养入库率,区农机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在全区迅速掀起了农机具保养入库的高潮。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机手思想认识。农机局选派技术人员深入到乡村农户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农机具技术保养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相关知识,使机手树立正确保养理念,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加强技术指导。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成立技术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新购机户家中,指导他们检修保养各类农用机械,增强农机手机械保养知识,做好农机具入库保养和技术服务工作,确保机械保养入库的质量,延长农机具的使用寿命,目前已检修保养各类农机具2000台(套)。

  三、是开展农机维修专题讲座。与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和农机技术培训工作相结合,对全区农机大户、农机手开展农机维修保养知识专题讲座,使机手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又学到了维护保养知识。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