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18-07-13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做好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7月13日上午,召陵区统计局组织辖区内的3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召开统计报表业务培训会。

  会上,区统计局工业、社会投资、能源三个专业股室的负责同志,利用多媒体(PPT)对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结合演示对规模以上工业《工业产销总值及主要产品产量》、《财务状况》、《能源购进、消费与库存》三个月报报表、规模以上工业《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季报等报表中的各项指标的含义及各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重点讲解。此外,还现场解答了企业统计人员在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张霖鹏表示,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完善工业统计能更好的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为政府及社会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统计服务。要求,各规上企业一是务必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工业统计工作;二是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如实上报数据,保证数据质量;三是持续做好工业企业统计规范化的建设工作,完善企业统计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真抓实干,依法开展各阶段统计数据联网上报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