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开展2018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 2018-09-04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技能,9月1日上午,召陵区卫计委组织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在双汇路烟厂花园开展了以“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城区内10家医疗卫生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市六院、召陵区人民医院、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利医院、召陵区疾控中心等10家单位设置的咨询台一字摆开,鲜艳醒目的横幅上“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主题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咨询台前,前来测量血压、咨询健康问题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个来访者;同时,各单位精心设计的展板也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宣传咨询的同时,还为现场居民提供了限盐勺、控油壶、宣传折页、手提袋等健康支持性工具和宣传用品。
  为提高宣传活动效果,扩大宣传覆盖面,老窝镇卫生院、召陵镇卫生院等7家单位在本单位院内、院前同步开展了相关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横幅17个,设置咨询台17个,展出宣传展板40块,参与宣传咨询的医务人员70余人;现场测量血压300余人,咨询居民50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用品和健康支持性工具2000余件。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