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议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8-09-14 来源:区委巡察办 点击:




  9月13日,按照市委、区委要求,召陵区委巡察办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议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力抓好问题整改。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玉良主持会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玉良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查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和区委巡察组各位正、副县级巡察专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职责分工和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不遮不掩剖析问题,动真碰硬开展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整改的目的。
  李玉良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表个态,一是始终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真正做到常抓常为、善始善终,以此为标准,进一步严格和完善班子党内生活制度,形成制度长效。二是持续从深从细查问题、挖根源。认真组织“回头看”活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生活会上大家相互提出的意见,主动认领,积极反思,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高。三是带头立说立行抓整改、见实效。要坚持从班子带头做起,从现在改起,出重拳、下猛药,一抓到底,善做善成,兑现承诺。四是必须再接再厉改作风、促发展。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加强调查研究,更加注重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
  会后,区委巡察办随即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找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根源,真正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作风保证巡察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区委巡察办 付亚平)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