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专干培训班


日期: 2018-10-3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9日,召陵区委老干部局在万景酒店举办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老干部专干培训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朝晖作开班动员讲话。朱局长首先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专干为召陵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要求大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任务,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发挥作用,笃信实干,为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安置科科长刘钦安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实际,从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老干部工作者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座。

  通过培训,老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的召陵贡献智慧和力量。(召陵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 刘 凯)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