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委邀请省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小组深入召陵企业开展现场诊断活动


日期: 2019-01-03 来源: 点击:




  河南省智能制造专题培训会(漯河)结束之后,区工信委邀请省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小组来到召陵区际华三五一五集团、双汇万中禽业、银鸽集团等企业开展现场诊断活动,区工信委副主任李耀武陪同诊断。

  现场诊断过程中,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智能制造现状和问题、智能化改造需求,专家组针对企业填写的诊断问卷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沟通。

  诊断服务工作组深入企业车间一线查看、了解企业智能制造情况,并就诊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沟通。

  专家组研究汇总各企业智能化改造现状、分别提出了改造意见和建议。

  此次省智能化改造诊断专家组的现场指导服务,为召陵企业明年全面开展智能工厂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提供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