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快速清除光明路市场火灾安全隐患


日期: 2019-01-08 来源: 点击:




  1月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一行到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实地察看光明路市场时针对光明路消防安全隐患明确指示,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高度重视生命的宝贵,深刻汲取商丘市河南华航现代农牧集团有限公司“12・17”火灾事故教训,于10日内将隐患消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召陵区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区领导丁晓永、吕峥当天下午就安排整改工作,成立了召陵区光明路市场私搭乱建拆除指挥部,副区长吕峥任指挥长,城管办主任齐平均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漯河市市场发展中心、天桥街道、区安监局、区供销社、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驻守指挥部,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各责任单位昼夜不停,节假日不休息,加班加点,迅速落实。

  拆迁行动开始之后,召陵区通过强化执法宣传、召开商户会议、干部分包商户上门沟通等多项措施,形成违建必拆的高压态势,科学引导商户迅速行动,自主拆除。为了安全快速消除隐患, 1月6日上午,区领导丁晓永、吕峥放弃周末休息,现场督促整改进度,强调工作人员要督促现场的人员严守操作规程,注意作业安全;善始善终,做好现场清理及垃圾清运,防止出现后遗症;同时要抓好后期市场内水、电、路及门头等设施的规范完善,建立健全市场日常监管联动机制,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2019年1月4日启动光明路拆除市场私搭乱建、除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开始,截止1月6日晚9点,三天时间将12000余平方667处私搭乱建临时棚全部拆除,圆满完成隐患消除工作任务。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