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庆“三八”,开展法制知识讲座活动


日期: 2019-03-08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增强我区妇女的法律意识,提升妇女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上午,区妇联联合区政法委开展妇女儿童法律维权知识讲座活动,邀请漯河市法学会的徐永霞律师给我区广大妇女进行法律维权知识讲座。

  徐律师结合相关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婚姻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中对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特别就婚前彩礼的退还等方面的财产纠纷问题、如何预防家庭暴力的相关知识,离婚等有关法律知识用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释。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徐律师讲的问题日常生活中都时常存在,以后要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同时提出希望能经常性组织开展这样的讲座活动,不断增强妇女的法律观念。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