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干部局开展“岗位学雷锋、奉献老干部”活动


日期: 2019-03-1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理念,充分体现区委老干部局“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工作宗旨,3月12日,召陵区老干部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部分老干部开展了“岗位学雷锋、奉献老干部”志愿者服活动。

  一是学习宣传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采取召开专题会议、座谈会、邀请专家专题讲授等形式,积极学习宣传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敬业奉献作为不变信条,把工作岗位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贴近实际,紧密联系老干部日常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使学雷锋活动更加多样化和具体化。

  二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情暖老干部”活动。组织引导干部职工把学雷锋与服务老干部相结合,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老干部工作自身优势,积极发动离退休干部、中小学生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中去,为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三是坚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依据老干部工作自身特点,建立和完善激励考核制度,树立单位和老干部中学雷锋的先进典型,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