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排查摸底工作


日期: 2019-01-11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关心照顾困难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为年底集中看望慰问困难离退休干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近日,召陵区委老干部局积极行动,统筹协调安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困难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排查摸底工作,确保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党的关怀。
  一是及时制定下发召老[2018]16号文件,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对困难老干部重点排查进行培训,明确了任务、时间及要求。
  二是组织专人对全区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进行逐一排查核实,摸清全区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底数,掌握实情,做到不漏一人。
  三是严把审核关,切实保证帮扶资金用于补助困难离退休干部。将特困资金纳入区财政年度预算,严格审批程序,先由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所属单位审核,我局再通过进家门走访查实情,层层落实,界定帮扶范围,按照生活特别困难、比较困难、暂时困难等档次确定帮扶标准和帮扶资金,做到专款专用,真正发挥好帮扶解困作用。(召陵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 刘 凯)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