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积极开展“三下乡”暨医疗下乡义诊活动


日期: 2019-01-11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关于举办2019年召陵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春节期间“移风易俗树新风文明扶志助脱贫”活动的通知,召陵区卫计委积极组织辖区医疗卫生单位,集中到万金镇中心社区开展“三下乡”暨医疗下乡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开设了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五官科等门诊,现场为村民把脉问诊,为村民测量血压、排查病因。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耐心倾听患者陈述,细心为患者讲解病情,就群众关心和咨询的常见病、慢性疾病预防措施和治疗方法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同时,发放各类常见病、慢性病预防资料、行业扶贫优惠政策宣传册及治疗常见病的药品,为群众宣传扶贫政策,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悬挂宣传条幅3条,宣传板面6个,义诊台3个,接诊病人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了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