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日期: 2019-03-25 来源: 点击:





  一台小小收音机、一个新书包、一套小文具,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物品,对一些困难家庭的群众来说,便是一个个奢求的愿望。3月21日,召陵区应急管理局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圆梦微心愿”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不断助力我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深入共建社区和行政村了解建档困难家庭人员需求的基础上,分别组织人员到翟庄街道滨河路社区和万金镇柿园张村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帮助贫他们圆上一个小小心愿。

  在滨河路社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峰带领单位党员干部与居委会干部一起收集社区困难家庭小学生孩子们的小小心愿,把一个个小书包,一套套小文县分别送到孩子们手中,叮嘱他们立志向上,努力学习。

  在柿园张村,扶贫干部将一台台小收音机送到困难老人手里,把一个个大书包送到困难家庭青少年学习手中,让他们的小小心愿得以实现。志愿者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幸福与温暖。

  此次活动,融洽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实现了困难群众的小小心愿,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同时也激发了我局党员干部的服务热情和为民意识,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不断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为我区创建精神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