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2020-06-24 来源: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3日,召陵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到分别到柿园张村和“三无小区”扎实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生日。

  一是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基层活动。充分利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悬挂宣传横幅,印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各类宣传彩页,深入柿园张村和“三无小区”向群众发放,并进行现场宣传讲解,深刻诠释党的创新理论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意义,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丰富基层文化生活。

  二是开展精神文明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现场讲解精神文明相关内容,为“三无小区”制作安装各类创文宣传版面,积极倡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维护良好秩序,使文明礼仪之风、读书学习之风、勤俭节约之风、孝老爱亲之风劲吹美丽乡村和社区,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文明新风倡树氛围。

  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知识进农村、进社区,发放《安全生产法》读本、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和安全主题扇子等物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理念,现场解答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帮助村民和“三无小区”居民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普及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让安全生产理念根植于社会,真正渗透到群众心中。

  四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深入结对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送去粽子等慰问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切实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五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承诺,帮助指导“三无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清扫整理行动,清理院内垃圾、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和杂物,提升小区卫生环境,示范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增强群众环境卫生意识,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