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汾河综合整治工程 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日期: 2020-06-28 来源: 点击:





  6月24日下午,召陵区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德军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市水攻坚办、市水利局、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区现场指导汾河综合整治工程并召开汾河综合整治工程推进会,召陵区政府党组成员沈建伟、市生态环境局召陵分局和区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首先,沈建伟同志带领区生态环境、水利部门负责人陪同市直相关部门先后来到汾支白马沟闸、汾河砖桥段现场调研查看,并对汾河整治工程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随后又在区攻坚办召开会议,召陵区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召陵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汾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的背景和由来,市水攻坚、市水利局、水利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对汾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工程设计以及建设后的实际效果,后期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综合分析研判,提出规划思路和实际性建议,确保汾河河流断面达标。

  市生态环境局陈德军副局长对召陵区建设汾河综合整治工程予以肯定和支持,他指出召陵区近两年水污染防治任务重,压力大,召陵区能做到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克服一切困难,围绕水环境的改善,断面的达标做出了很大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提出,第一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推动水污染防治工作更上新台阶。二是从功能性和生态性方面结合,积极谋划,争取水污染防治生态项目,多措并举,积极主动加强水环境的改善。三、从阶段性和长远性结合,加强组织协调,围绕水环境、水污染防治工作做好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主动对接。

  最后,区政府党组成员沈建伟同志代表召陵区感谢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和市水利局领导及各位专家到召陵区指导工作,同时要求区生态环境、水利部门和汾河沿线乡镇要统筹合作,紧密配合,建立河道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汾河综合治理见成效、能持久。汾河综合治理工程要以“抢时间”的方式加快推进,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