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本色 不负审计芳华


日期: 2020-06-30 来源: 点击: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召陵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理公以《牢记“三个不忘” 永葆初心本色》为题为全体审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他从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授,郭理公在授课中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近百年来几代中国人的夙愿,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初心。有初心就会有担当,不忘初心才能敢于担当。我们要牢记为什么出发的中国梦,争做追梦人、圆梦人,以不懈探索的勇气、敢于人先的担当、紧弓满弦的实干,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奋斗中实现伟大梦想。

  在即将结束之际,他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立足职责,要根据区委审计委员会对审计工作新要求,不断破解审计工作发展中的难题。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审计人要在新时代,不畏艰辛,奋勇争先,在为民审计,审计为民中,让审计青春绽放,不负审计芳华。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